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安徽长安消防到鲟鱼镇开展“万企兴万村”行动

时间:2022-05-10  来源:本站   编辑:桐城统战   点击:3263次

a2b6299732dd1a830d2c822c8659a01.jpg

近日,安徽长安消防设施检测有限公司到鲟鱼镇内江社区开展“万企兴万村”行动,并联系带队桐城市仁爱医院及桐城市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为社区居民开展“关爱健康  你我同行”健康体检,进一步普及卫生知识,提高社区民众的健康保护意识。

当天,在鲟鱼镇统战相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长安消防负责人王勇到内江社区进行走访,详细了解社区现状、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方向、社区未来发展规划,共同探索企业自身资源与社区发展的最佳契合点,并表示将在资金、人才、市场等多重生产要素匹配中全力做到村企协作。内江社区党支部书记龙国吟现场表示,“万企兴万村”活动给社区发展指明了新思路,提供了新机遇,也激发了社区两委班子干事创业的新动能。

“万企兴万村”行动是党中央立足我国农业农村发展实际、着眼民营企业特色优势作出的重要决策,是乡村振兴战略的组成部分,也是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推动力量。鲟鱼镇统战委员嵇园园强调,该镇党委、政府将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创新工作方法,凝聚多方合力,找准“万企兴万村”行动的着力点,精准双向发力,助力乡村全面振兴。

----------------------------------
版权所有 中共桐城市委统战部   皖ICP备20010114号-1
地址:安徽省桐城市文津路18号   邮编:231400   技术支持:桐城网
Copyright © 2018-2022 TCTZ.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