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龙腾街道蔡店村:学习雷锋精神 “同心力量”在行动

时间:2022-03-05  来源:本站   编辑:桐城统战   点击:3391次

3月4日上午,在全国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蔡店村统战工作负责同志组织5名青年志愿者开展“学习雷锋精神 关爱独居老人”活动,为村独居老人送去关怀和温暖,让独居老人们内心真切地感受到疫情无情,人间有爱。

68岁的余奶奶年事已高,患多种老年疾病,没有子女,很多事情自己没办法做。志愿者们一来,放下给老人带来的牛奶、鸡蛋、面条、饼干等慰问品,立刻撸起袖子开始帮助老人整理家务,擦窗、拖地、整理衣物、清理家中的卫生死角,忙的不亦乐乎。忙完家务,志愿者们还与老人促膝长谈,嘘寒问暖,关切地询问老人近日身体状况和生活上的困难。余奶奶看着这么多志愿者陪伴自己,十分开心,“我自己脚不利索,身体又不好,多亏村委会经常来探望我,还帮我做家务,真是麻烦你们了”。余奶奶激动的说道。

志愿者们用行动诠释着雷锋精神,传递着“同心力量”他们,他们用真诚质朴打动老人。志愿者们表示,能为老人减少往日孤独感,看到他们开心就是我们最大的收获,同时使村委会和群众的关系更加和谐。

----------------------------------
版权所有 中共桐城市委统战部   皖ICP备20010114号-1
地址:安徽省桐城市文津路18号   邮编:231400   技术支持:桐城网
Copyright © 2018-2022 TCTZ.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