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黄甲镇召开宗教场所冬春火灾防控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12-18  来源:本站   编辑:桐城统战   点击:4679次

为加强宗教活动场所冬春火灾防控工作,确保全镇宗教领域持续稳定,12月17日,黄甲镇召开宗教场所冬春火灾防控工作推进会,对全镇宗教场所冬春火灾防控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镇班子成员、各所站工作人员、各村书记等30名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冬春季历来是火灾多发高发季节,做好这一阶段的火灾防控,既是巩固全年防控工作治理成果、确保目标任务圆满完成的现实需要,更是保障发展稳定大局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的客观要求。全镇宗教界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强化底线思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的重要论述精神,增强做好火灾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最后,镇党委书记朱爱斌强调要针对冬季用火用电增多、宗教节日和传统节日人员密集等情况,扎实开展宗教活动场所安全隐患排查,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宗教场所和信教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各村要充分借助大喇叭、微信群、拉条幅、户外显示屏等方式,向公众及时发布消防安全常识、消防检查动态、重大火灾隐患整治情况。要盯紧盯牢关键环节,做好重要节点消防安保工作,要压实属地管理责任,将火灾防控工作作为安全工作的重要事项,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
版权所有 中共桐城市委统战部   皖ICP备20010114号-1
地址:安徽省桐城市文津路18号   邮编:231400   技术支持:桐城网
Copyright © 2018-2022 TCTZ.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