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市委统战部开展“精读党史 同心筑梦”主题党员活动日读书活动

时间:2022-10-03  来源:本站   编辑:桐城统战   点击:2894次

9月29日,市委统战部组织支部党员赴大关镇龙头村开展“精读党史 同心筑梦”主题党员活动日读书活动。

大关中心小学高级教师方胜林受邀解读了金一南将军的《苦难辉煌》一书,并就共产主义思想的传播、红色政权的建立、红军长征等内容分享了读书体验。通过精读,让大家深刻体会到,中国共产党正是历尽了人间苦难,才成就了今天的伟大辉煌。

参加活动的党员结合个人工作和生活实际,谈感悟、谈体会,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读书分享交流,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更加坚定了对共产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支部党员“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积极性,营造了浓厚的读书氛围。全体党员干部表示,要学以致用,不断锤炼党性、提高修养,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版权所有 中共桐城市委统战部   皖ICP备20010114号-1
地址:安徽省桐城市文津路18号   邮编:231400   技术支持:桐城网
Copyright © 2018-2022 TCTZ.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