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市委统战部开展全市宗教场所疫情防控工作督导检查

时间:2022-10-08  来源:本站   编辑:桐城统战   点击:3016次
  为切实做好当前形势下疫情防控工作,自10月6日起,市委统战部成立两个督导专班,对全市宗教场所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image.png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操兵率队对主城区文昌街道辖区内的宗教场所进行了检查。


image.png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长段晓义率队对主城区龙眠街道、龙腾街道辖区内的宗教场所进行了检查。


image.png


  督导组采取暗访的形式,实地查看各宗教场所“双暂停”措施落实情况,检查各宗教活动场所《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的通告》是否张贴到位、安全管理措施是否认真落实等,并看望慰问了场所内宗教教职人员。


image.png

  操兵表示,当前,全市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各宗教活动场所要充分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意义,牢固树立“疫情防控 人人有责”的责任意识,坚决贯彻落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忧患意识,切实筑牢安全底线。各宗教活动场所要严格落实“双暂停”措施,深入做好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思想工作,引导他们服从抗疫大局,紧紧团结在党和政府周围,做好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工作。
----------------------------------
版权所有 中共桐城市委统战部   皖ICP备20010114号-1
地址:安徽省桐城市文津路18号   邮编:231400   技术支持:桐城网
Copyright © 2018-2022 TCTZ.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