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桐城市举行镇街侨联工作站集中授牌仪式

时间:2022-09-26  来源:本站   编辑:桐城统战   点击:2806次

1.jpg

9月22桐城市举行镇街侨联工作站集中授牌仪式。安庆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储玉勇,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马立桐城市委常委 、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储江出席仪式。   

2.jpg

储玉勇代表安庆市侨联向桐城市乡镇侨联工作站的成立表示祝贺。储玉勇指出,镇街侨联工作站的成立,标志着侨联组织体系向基层延伸覆盖,市各级侨联组织要加强对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思想引领,广泛开展宣传教育,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要紧扣高质量发展的大局,发挥侨界人才优势,为推动桐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要坚持为侨服务的宗旨,用心用情服务,切实提高侨界群众的成就感、幸福感。 

 3.jpg

储江表示,桐城将以此次授牌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做好侨务各项工作,发挥党建带动侨建作用,做好为侨服务,夯实侨务平台,创新工作举措,推动侨联工作站真正成为党的统战工作和基层治理工作的中坚力量,努力开创全市侨联工作欣欣向荣的局面,助力桐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仪式前,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论述。各镇、街道及双新产业园侨联工作站负责人参加活动。

----------------------------------
版权所有 中共桐城市委统战部   皖ICP备20010114号-1
地址:安徽省桐城市文津路18号   邮编:231400   技术支持:桐城网
Copyright © 2018-2022 TCTZ.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