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储江到中华职教社开展走访调研

时间:2022-08-19  来源:本站   编辑:桐城统战   点击:2888次

8月18日,桐城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储江到中华职教社开展走访调研,并看望了“中国好人”,桐城中华职业教育社名誉理事长徐智明。

2.jpg

储江一行实地考察了桐城中华职教社办学实体——中华职校的工作,听取了桐城中华职校28年办学历程、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升学就业等情况的介绍。储江对桐城中华职校取得的办学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徐智明“爱心建设中华,匠心铸造中华,毕生献身中华”的赤诚情怀表示高度赞赏。

3.jpg

储江指出,桐城实体经济的发展需要大量技能型人才,职业教育要立足于服务桐城产业,为企业提供源源不断的人力支持。职业教育承载着学生的就学梦想和家长的希冀,学校要不断提高办学质量,帮助职校学生打通上升通道、搭建跳板实现理想。

储江要求,职教社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担负起引导职教界人士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组织引导广大社员积极参与转型发展、乡村振兴等全市重点工作。要积极筹备换届工作,吸纳更多政治素质好、热爱职教事业的人士加入。对于目前面临的问题和不足,要在不影响教育教学质量的前提下主动整改,确保达到上级要求。市委统战部要加强政治领导和组织协调,争取各方支持中华职教社发展。

----------------------------------
版权所有 中共桐城市委统战部   皖ICP备20010114号-1
地址:安徽省桐城市文津路18号   邮编:231400   技术支持:桐城网
Copyright © 2018-2022 TCTZ.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