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桐城市委统战部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2-01-22  来源:本站   编辑:桐城统战   点击:2708次

e235382b83706a350c54016528cfa1c.jpg

1cb33aaabfca650d0eada4e07227e79.jpg

“春节慰问送祝福,岁寒情深暖人心”。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21日,桐城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操兵,副部长、民宗局长段晓义分别带队,走访看望全市统一战线各界代表人士,向大家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此次走访慰问对象包括部分宗教界人士、台资侨资企业家代表、道德模范、专家学者、归侨侨眷代表及市委统战部退休干部等。

在走访过程中,操兵亲切与慰问对象拉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慰问对象的工作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向他们介绍了2021年全市统战工作取得的成就。同时,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送去市委、市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送上慰问金,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和桐城发展作出的巨大贡献,并希望他们能够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我市各项事业发展,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

----------------------------------
版权所有 中共桐城市委统战部   皖ICP备20010114号-1
地址:安徽省桐城市文津路18号   邮编:231400   技术支持:桐城网
Copyright © 2018-2022 TCTZ.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