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桐城市委统战部开展“挂牌领养树木 共绘美好家园”活动

时间:2022-03-10  来源:本站   编辑:桐城统战   点击:2656次

1.jpg

3.jpg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植树添绿恰逢其时。3月9日,桐城市委统战部联合大王社区、青和物业党支部开展“挂牌领养树木 共绘美好家园”共建活动。桐城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操兵出席活动。

活动中,操兵和志愿者们为自己领养的树木挂上了“保护生态环境 造福子孙后代”“爱护树木 人人有责”等内容的“温情”树牌。同时号召大家秉承“我认领、我养护”的宗旨,自觉担负起对领养树木的养护责任,保护好城市环境。

操兵表示,既然认养了这棵树,就要为它负责,养护树木并不是一朝一夕之事,需要长期坚守。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我们党员干部要做好“护绿”使者,让大家更加感受绿色、亲近绿色,也懂得树木保护的重要性。


----------------------------------
版权所有 中共桐城市委统战部   皖ICP备20010114号-1
地址:安徽省桐城市文津路18号   邮编:231400   技术支持:桐城网
Copyright © 2018-2022 TCTZ.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