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桐城市委统战部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时间:2022-03-16  来源:本站   编辑:桐城统战   点击:3168次

41a0bdf351b4c8dc30b4e5be5ad035d.jpg

315日,桐城委统战部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总结回顾一年来支部工作开展情况,谋划新一年的工作部署。会议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长,机关党支部书记段晓义主持。

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和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徽作出的系列重要讲话批示指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等内容;

段晓义代表支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汇报了2021年度支部工作情况。随后,支部党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相互提出了批评意见,并开展了民主测评。

会议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组织到位,支部查找问题准确具体、整改措施扎实有力;与会党员开展的自我批评入木三分、画像具体,对矛盾不遮不掩,找到了问题,剖析了原因,开出了药方;相互批评,有的放矢,达到了刮骨疗毒、治病救人的目的。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全体党员作风顽疾彻底祛除,同志们之间的干事创业热情有所增加,工作的精气神明显提升,工作的质量效率显著提高。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全面总结工作、认真反思不足,切实抓好查摆和评议出的问题整改落实,坚决克服组织生活会一开就过关的不良思想,坚持在工作中学习知识、在工作中反思不足、在工作中整改问题,进一步强化整改措施,形成抓常、抓细、常抓的工作机制。把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与推进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调动党员干部工作积极性,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年度工作目标和任务,努力开创统战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版权所有 中共桐城市委统战部   皖ICP备20010114号-1
地址:安徽省桐城市文津路18号   邮编:231400   技术支持:桐城网
Copyright © 2018-2022 TCTZ.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