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民族宗教

桐城市隆重举行悟成法师圆寂追悼法会

时间:2017-09-01  来源:   编辑:admin   点击:2963次


    8月31日,原安庆市人大代表、安庆市佛教协会副会长、桐城市政协常委、桐城市佛教协会会长悟成法师圆寂追悼法会在桐城市净土莲社隆重举行。安徽省佛教协会副会长、九华山佛教协会会长释慧庆、安庆市佛教协会会长释天通等全省各地高僧大德及信教群众参加了法会,桐城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负责人出席法会。
    追悼法会上,市民宗局负责人对悟成法师爱国爱教、利益社会的一生给予了厚重的评价。释天通会长代表安庆市佛教协会发表了讲话,释慧庆会长代表桐城市佛教协会致追悼词。
    法会隆重、庄严、节俭,整个追思活动安全、有序、圆满。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宗教界的尊重和关怀,弘扬了社会正能量,在全社会和信教群众中产生了较好的反响。
 

----------------------------------
版权所有 中共桐城市委统战部   皖ICP备20010114号-1
地址:安徽省桐城市文津路18号   邮编:231400   技术支持:桐城网
Copyright © 2018-2022 TCTZ.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