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民族宗教

桐城市穆斯林群众欢度古尔邦节

时间:2017-09-01  来源:   编辑:admin   点击:2971次
   
    9月1日,穆斯林群众迎来一年一度的传统佳节——古尔邦节,广大穆斯林群众沉浸在喜悦里,共庆这一象征团结、友爱、幸福、吉庆的美好节日。当日上午,桐城市的穆斯林群众汇聚到清真寺参加古尔邦节庆典活动。桐城市委统战部、市民族宗教局负责人参加庆典并向全市穆斯林群众表达了节日的问候,祝大家节日快乐,身体安康,阖家幸福!
    当日上午,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赵金义、市民族宗教局局长疏波、市伊斯兰教协会会长柏清宏等和穆斯林群众进行座谈,要求广大穆斯林群众要诚信敬业,遵法守纪,友善知礼,爱国爱教,行善积德,团结和睦,爱护和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民族团结、宗教和睦、社会稳定的大好局面,树立穆斯林的良好形象。
    “古尔邦”来源于阿拉伯语“尔德•古尔邦”有献身,牺牲的意思。古尔邦节、开斋节和圣纪节被称为伊斯兰教的三大节日。

----------------------------------
版权所有 中共桐城市委统战部   皖ICP备20010114号-1
地址:安徽省桐城市文津路18号   邮编:231400   技术支持:桐城网
Copyright © 2018-2022 TCTZ.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