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民族宗教

桐城市基督教第四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1-05-18  来源:   编辑:admin   点击:6854次
       5月18日,桐城市基督教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金秋明,市委统战部(民宗局)主要负责人,市各宗教团体负责人及基督教代表近80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桐城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桐城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第三届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桐城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第四届常务委员会委员、主任、副主任、秘书长。
       金秋明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肯定了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过去五年来的工作和所取得的成绩,希望新一届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继续发扬优良传统,高举爱党爱国爱教旗帜,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走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道路,团结引导广大信徒为桐城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
版权所有 中共桐城市委统战部   皖ICP备20010114号-1
地址:安徽省桐城市文津路18号   邮编:231400   技术支持:桐城网
Copyright © 2018-2022 TCTZ.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