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民族宗教

孔城镇开展“五一”前宗教场所全面安全检查

时间:2021-04-19  来源:   编辑:admin   点击:5733次
       五一临近,为进一步加强宗教场所管理,提高宗教场所人员安全素质和安全意识,确保宗教场所安全稳定。近日,孔城镇统战委员联合安监等部门开展对全镇24处宗教场所的全面安全检查。
       检查组实地检查了宗教场所的用火、用电安全管理制度是否落实,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灭火器材是否配置到位及明火管理情况等。针对在桐梓山白云寺等宗教场所检查出的线路裸露等问题,当即要求陪同检查的相关村居督促及时整改。要求各宗教活动场所加强内部管理,做到“人走火灭”;要配足配齐消防设施,提高自防自救能力;同时要求对食品的来源做好记录,做到一旦发生安全隐患,能快速反应、及时处置。
       通过此次全面安全检查,强化了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的消防、食品安全管理意识、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同时也进一步优化了宗教活动场所的消防安全环境,确保五一期间宗教场所安全。

----------------------------------
版权所有 中共桐城市委统战部   皖ICP备20010114号-1
地址:安徽省桐城市文津路18号   邮编:231400   技术支持:桐城网
Copyright © 2018-2022 TCTZ.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