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民族宗教

市委统战部全力做好元宵节期间宗教场所安全工作

时间:2021-03-01  来源:   编辑:admin   点击:6350次

    2月26日,正值正月十五元宵节,桐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郭光裕率队对城区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禁放禁烧等工作进行督查。

    郭光裕一行先后到仁寿庵、古灵泉、仙姑庵、白衣庵,实地查看了宗教场所房屋安全情况,向宗教场所负责人了解了疫情防控、禁放禁烧等工作落实情况,并以谈心聊家常的方式,了解了僧人们的思想、生活及身体状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过一个安全祥和的元宵节。

    郭光裕强调,各宗教活动场所要提高认识,认真落实疫情防控、禁放禁烧、安全管理等工作要求,做实做细做深做透元宵节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确保广大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节日。

----------------------------------
版权所有 中共桐城市委统战部   皖ICP备20010114号-1
地址:安徽省桐城市文津路18号   邮编:231400   技术支持:桐城网
Copyright © 2018-2022 TCTZ.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