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民族宗教

大关镇开展党史微宣讲走进宗教活动场所活动

时间:2021-06-22  来源:   编辑:admin   点击:7427次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引导辖区内信教群众学党史、铭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近期,大关镇到宗教活动场所开展“百年党史大家讲 百场宣讲砺初心”微宣讲活动。
       该镇由村书记担任宣讲员,到本村宗教活动场所开展微宣讲,主要通过以下三个方面来讲述。宣讲员结合各届代表大会的时间、特点、成果,为听众梳理了党的发展历程,通俗易懂、深入人心。在宣讲中,还重点介绍了大关镇境内的红色资源如欧家岭起义旧址、大关革命联络站、倪宪章烈士墓等,带领听众一同回顾那段峥嵘岁月,感受先烈们的无私奉献和勇敢斗争精神。此外,宣讲员还讲述了群众“衣、食、住、行”的变化,展示了百姓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农村经济的持续增长。
       截至6月22日,该镇已累计开展此类微宣讲活动4场,进一步巩固了信教群众爱党爱国的思想基础,营造了党史学习教育的良好氛围,有效促进了地区的和谐稳定。

----------------------------------
版权所有 中共桐城市委统战部   皖ICP备20010114号-1
地址:安徽省桐城市文津路18号   邮编:231400   技术支持:桐城网
Copyright © 2018-2022 TCTZ.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