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民族宗教

我市召开佛教道教商业化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8-08-14  来源:   编辑:admin   点击:2188次
    8月13日,我市召开佛教道教商业化问题专项治理推进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徐金贵和市委常委、副市长戴波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徐金贵在讲话中要求:要充分认识开展佛道教商业化治理的重要意义,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宗教工作的决策部署;各地要按照上级文件精神要求,对佛道教商业化问题进行认真彻底排查,切实掌握底数。各相关部门要找准症结,彻底整改,对清查出来的问题要分析研究,弄清症结所在,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方案和治理措施,要列出详细的问题整改进度表和责任清单,压实责任,确保整治效果。
    会上,戴波就桐城市佛教道教商业化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市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镇(街道)、双新开发区分管副书记和统战委员,统战部、民宗局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
版权所有 中共桐城市委统战部   皖ICP备20010114号-1
地址:安徽省桐城市文津路18号   邮编:231400   技术支持:桐城网
Copyright © 2018-2022 TCTZ.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