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民族宗教

市委常委会听取宗教工作专题汇报

时间:2018-08-14  来源:   编辑:admin   点击:2551次
    8月9日,市委书记刘中汉主持召开市委十四届61次常委会议,听取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关于宗教工作的专题汇报。
    会议听取了中央、省市有关文件和安庆市宗教工作推进会精神的汇报,讨论通过了《桐城市佛教道教商业化专项治理工作方案》,调整了桐城市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并明确相应工作职责。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对宗教工作的领导;要坚持党管宗教的原则,各地各部门既要守土有责,又要协调配合,统筹谋划、依法管理;要强化工作措施,把握政策界限,依法依规做好佛教道教商业化专项治理工作;要注重宗教工作日常监管,妥善解决突出问题,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
版权所有 中共桐城市委统战部   皖ICP备20010114号-1
地址:安徽省桐城市文津路18号   邮编:231400   技术支持:桐城网
Copyright © 2018-2022 TCTZ.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