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民族宗教

桐城市民宗局召开佛教场所夏季安全暨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时间:2018-06-27  来源:   编辑:admin   点击:1808次


    6月27日,市民宗局召开全市佛教活动场所夏季安全暨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全市佛教活动场所负责人,市佛教协会班子成员,民宗局全体同志共8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安庆市宗教局《关于转发〈省宗教局关于在全省宗教界深入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的通知〉的通知》和《关于加强宗教活动场所夏季安全工作的通知》精神。传达贯彻了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精神。
    民宗局负责人就夏季安全管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四进四有”全覆盖、宗教政策法规学习、村居“两委”换届工作纪律等工作进行了强调和布置。

----------------------------------
版权所有 中共桐城市委统战部   皖ICP备20010114号-1
地址:安徽省桐城市文津路18号   邮编:231400   技术支持:桐城网
Copyright © 2018-2022 TCTZ.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