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民族宗教

市民宗局召开佛教领域商业化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8-08-16  来源:   编辑:admin   点击:2382次


    8月15日,我市民宗局召开全市佛教领域商业化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市佛教协会团体班子成员、各佛教场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佛协《关于自觉抵制佛教领域商业化不良影响的通知》,通报了省宗教局第三暗访组暗访情况和全市佛教场所商业化方面可能存在的问题。对全市佛教领域商业化专项治理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安排。
    民宗局负责人强调,一要统一思想认识,高度重视专项治理工作;二要正视存在问题,认真查找自身不足;三要正本清源,切实加强教风建设;四要规范管理,完善宗教活动场所基础信息台账;五要主动配合,自觉接受检查暗访,存在问题立行立改。(疏波)

----------------------------------
版权所有 中共桐城市委统战部   皖ICP备20010114号-1
地址:安徽省桐城市文津路18号   邮编:231400   技术支持:桐城网
Copyright © 2018-2022 TCTZ.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