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民族宗教

桐城市民宗局组织佛教界人士开展“文化寺院”建设参学活动

时间:2018-04-04  来源:   编辑:admin   点击:2487次
    3月29日,桐城市民宗局、市佛教协会组织部分佛教寺院负责人一行30人,专程赴太湖县、怀宁县参观学习宗教场所文化建设工作。
    参观组一行实地学习了西风禅寺、福慧寺的文化寺院建设,参观了禅宗文化陈列馆,赴赵朴初墓园开展了祭奠活动。
    此次参学活动是桐城市佛教协会今年的一项重点工作安排,旨在进一步规范场所建设,提升宗教场所文化品位。太湖县、怀宁县两地民宗局、佛教协会负责人陪同参观。
 

----------------------------------
版权所有 中共桐城市委统战部   皖ICP备20010114号-1
地址:安徽省桐城市文津路18号   邮编:231400   技术支持:桐城网
Copyright © 2018-2022 TCTZ.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