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民族宗教

桐城市投子寺举行当代画僧中国画研修班写生起香活动

时间:2018-03-12  来源:   编辑:admin   点击:2690次


    3月3日,桐城市投子寺举行当代画僧中国画研修班写生参学起香活动。安庆市佛教协会、桐城市民宗局负责人应邀参加起香法会。
    法会上,桐城市民宗局负责人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充分赞赏了书画研修班自开办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和良好的社会影响,对这次的写生参学活动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并叮嘱各位法师一要注重修为,树立佛教界良好社会形象;二要精进艺术,以笔墨作佛事,大力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三要服从管理,确保写生参学活动安全有序、圆满成功。安庆市佛教协会会长释天通法师作了起香开示,并代表安庆市佛教协会送来慰问金。
    当代画僧首届中国画研修班是由安庆市佛教协会主办,桐城市投子寺承办。这次研修班的13位画僧组成写生参学团,在投子寺大雄宝殿起香,将赴佛教四大名山菩萨道场,并沿途中的祖庭礼拜,参学写生活动将历时两个月左右时间。
 

----------------------------------
版权所有 中共桐城市委统战部   皖ICP备20010114号-1
地址:安徽省桐城市文津路18号   邮编:231400   技术支持:桐城网
Copyright © 2018-2022 TCTZ.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