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非公经济

大关商会开展《民法典》讲座

时间:2020-11-26  来源:   编辑:admin   点击:5928次
     
       为提高企业家学法用法意识,在发展中更好地维护自身权利,11月20日上午,大关商会邀请市司法局来镇开展《民法典》讲座。
       主讲人以《民法典理解适用的重点和难点》为题,从发生在身边的具体案例引入,逐一讲述了《民法典》的诞生历程、在企业经营活动及人们日常生活中的应用。整个讲解过程事例翔实、分析透彻、深入浅出,有效帮助与会人员认识到在推动经济发展的同时,学好用好法律知识的重要性。
       大关商会部分会员企业共50余人现场聆听了讲座,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回去后将继续关注有关法律法规,学会运用法律武器捍卫自身的合法权益。

----------------------------------
版权所有 中共桐城市委统战部   皖ICP备20010114号-1
地址:安徽省桐城市文津路18号   邮编:231400   技术支持:桐城网
Copyright © 2018-2022 TCTZ.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