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非公经济

大关镇:非公企业走访慰问贫困户

时间:2021-01-22  来源:   编辑:admin   点击:6935次
       近日,大关镇伟业包装公司、佳承混凝土公司、远晖电力公司以及俊星动物血液销售公司来到大关镇百岭村慰问贫困户曹秀龙和吴义正户,并送上慰问金,用实际行动减轻贫困户的负担。
       每到一户,各企业负责人都与贫困户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健康状态、生活情况和子女情况,将共计9200元的慰问金以及电热器分别送到他们手中,鼓励他们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并叮嘱他们要照顾好自己的生活,衷心地祝福他们身体健康、平安幸福。真诚的慰问、关切的笑脸、温暖的祝福,让两户贫困户感动不已,他们纷纷感谢企业对他们的关心。
       此次走访慰问展现了该镇企业家致富不忘回报社会的责任感和扶危济困、乐善好施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几位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关爱社会是企业应尽的职责,他们会把献爱心活动长期坚持下去,为推进美好大关尽微薄之力。

----------------------------------
版权所有 中共桐城市委统战部   皖ICP备20010114号-1
地址:安徽省桐城市文津路18号   邮编:231400   技术支持:桐城网
Copyright © 2018-2022 TCTZ.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