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鲟鱼镇:拒绝邪教侵蚀 享受幸福人生

时间:2022-11-02  来源:本站   编辑:桐城统战   点击:2541次

为进一步增强老年群体对邪教组织的免疫力,提高对邪教的防范意识,维护家庭幸福和社会和谐稳定。11月1日,鲟鱼镇人民政府工作人员结合老年学校活动开展了反邪教宣讲会。

在宣讲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置电子屏、发放宣传手册、面对面讲解等方式,向在场群众讲解了什么是邪教、邪教如何行骗的常见手段以及如何抵制邪教的知识,生动形象的为老年群体剖析了邪教的本质。此次活动的开展,有力提升了群众对防范邪教知识的知晓率,进一步引导群众自觉远离邪教侵害,崇尚科学、关爱家庭、珍爱生命。

据悉,鲟鱼镇将充分利用当前“网格+警格”双网融合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走访工作的契机持续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进一步强化反邪教社区阵地建设,使反邪教主题教育真正落到实处,推动全民反邪教警示教育工作常态长效,进一步营造平安和谐的社区环境和“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良好社区氛围。


----------------------------------
版权所有 中共桐城市委统战部   皖ICP备20010114号-1
地址:安徽省桐城市文津路18号   邮编:231400   技术支持:桐城网
Copyright © 2018-2022 TCTZ.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