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新渡镇召开民族宗教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5-15  来源:本站   编辑:桐城统战   点击:3881次

图片1.png

5月14日上午,新渡镇召开民族宗教工作推进会,20个村民宗信息员参加会议。

会上,镇统战委员刘武带领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并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大家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切实做好全镇统战工作。

会议强调,各村要提高思想认识,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到新时代做好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做好做实民族宗教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要加强学习,熟知《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安徽省宗教事务条例》等法律法规,抓好信教群众的教育引导工作;要对标对表,按照市委统战部和镇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不折不扣地做好辖区内的民族宗教工作,当前尤其要认真细致做好各项民宗表格的摸底工作,特别是涉及民宗活动场所的村,要进一步加强场所的“四进四有”、房屋安全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宗教财务管理等工作;各宗教场所要成立宗教事务民主管理委员会,规范管理宗教事务。(郑伊欣)

----------------------------------
版权所有 中共桐城市委统战部   皖ICP备20010114号-1
地址:安徽省桐城市文津路18号   邮编:231400   技术支持:桐城网
Copyright © 2018-2022 TCTZ.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