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文昌街道开展宗教活动场所房屋安全大排查

时间:2021-10-19  来源:   编辑:admin   点击:6402次
       为进一步消除宗教活动场所房屋安全隐患,确保信教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得到保障,近日,文昌街道在辖区范围内开展宗教活动场所房屋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
       此次排查工作为期7 天,排查组深入到仙姑庵、如意庵、望云庵等13处宗教活动场所,认真听取了各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关于房屋安全情况的介绍,仔细检查了宗教活动场所用电用火、消防器材、消防通道等情况,对于存在的安全隐患要求场所负责人限期整改。
       此次排查,既给各宗教场所敲响了安全警钟,提高了宗教场所教职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更为辖区内宗教领域稳定夯实了基础。

----------------------------------
版权所有 中共桐城市委统战部   皖ICP备20010114号-1
地址:安徽省桐城市文津路18号   邮编:231400   技术支持:桐城网
Copyright © 2018-2022 TCTZ.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