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孔城商会:积极捐赠物资助力新冠疫苗接种

时间:2021-08-26  来源:   编辑:admin   点击:6538次
       连日来,孔城镇新冠肺炎疫苗接种点工作人员从早到晚持续高强度工作,周末也未曾休息,加班加点,为群众尽快筑起保护屏障而努力奋斗着。截至目前,孔城镇已接种新冠疫苗近6万余剂。
       孔城商会副会长、桐城市恒诚商贸总经理张正了解到该镇疫苗接种情况以及工作人员日常工作情况后表示,基层一线的防疫工作人员非常辛苦,他作为党员,愿为家乡此次疫苗接种的工作人员尽绵薄之力,感谢他们吃苦耐劳、爱岗敬业的奉献精神,于8月25日下午向该镇镇疫情防控指挥部送来了牛奶、面包等日用物资。
       该镇疫情防控指挥部负责人表示,感谢恒诚商贸的捐赠,这既是对人民群众的关心,也是对一线工作人员最好的鼓励。后期大家将继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疫苗接种工作中去,确保安全有序推进疫苗接种,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该镇统战委员表示,疫情面前,孔城商会会员企业尽显温暖底色,这一批物资不仅体现了优秀企业的大爱和担当精神,更传递着全民接种的信心和决心。

----------------------------------
版权所有 中共桐城市委统战部   皖ICP备20010114号-1
地址:安徽省桐城市文津路18号   邮编:231400   技术支持:桐城网
Copyright © 2018-2022 TCTZ.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