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驻松桂村扶贫工作队注重规划引领

时间:2017-08-23  来源:   编辑:admin   点击:1873次


    为切实有效地发挥规划引领作用,早日让省级贫困村变成宜居宜业的美丽乡村。8月21日松桂驻村扶贫工作队邀请市规划设计院潘斌院长、桂振东副院长、方安菊高工一行到松桂村进行实地规划调研。
    在听取松桂村的发展现状介绍后,方高工从松桂村的发展定位,中心村庄体系规划编制、近期和远期基础设施布局等方面提出了科学的发展建设思路。潘斌明确从精准脱贫的政治角度,全力支持松桂村的美丽乡村布点规划工作,确定由桂振东牵头负责,组织专家组到村进行高、精、准的美丽乡村全面规划,争取年内完成规划任务。
    最后,潘斌一行与驻村工作队、村两委主要负责人交换了意见,市规划设计院将根据调研掌握的情况进一步完善和深化松桂村体系规划设计。(邱武)

----------------------------------
版权所有 中共桐城市委统战部   皖ICP备20010114号-1
地址:安徽省桐城市文津路18号   邮编:231400   技术支持:桐城网
Copyright © 2018-2022 TCTZ.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