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吕彩霞率队来桐调研

时间:2023-05-11  来源:本站   编辑:桐城统战   点击:3091次

92c3896416c2b7ff0e42728b34915055.JPG

图为吕彩霞(前排左三)一行在六尺巷参观。

 5月10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致公党中央副主席吕彩霞率队来桐调研,致公党中央宣传部副部长张刃和我市领导刘存磊、洪长久陪同调研。

 吕彩霞一行先后到六尺巷、桐城文庙、安徽·中国桐城文化博物馆等地参观,聆听讲解,仔细观看展品,并详细了解我市历史文化资源保护和利用现状、文化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等有关情况。

7cf604b6b0c3b60109d931392f004abf.JPG

图为吕彩霞一行参观桐城文庙。

 吕彩霞对桐城在文化建设方面作出的新探索和取得的新成果予以高度肯定。吕彩霞表示,历史文化是城市的灵魂,桐城人文底蕴深厚、历史地位独特,做好文化保护传承工作,责任重大。桐城要突出地方特色,充分发挥历史文化资源价值,在保护更新、活化利用方面下大力气,不断提升城市文化内涵、丰富城市文化底蕴,让优秀传统文化更好融入城市发展、经济建设、社会治理,推动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繁荣发展。

 致公党中央、省及安庆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安庆市委统战部、桐城市委统战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赵玲玲 汪立)


----------------------------------
版权所有 中共桐城市委统战部   皖ICP备20010114号-1
地址:安徽省桐城市文津路18号   邮编:231400   技术支持:桐城网
Copyright © 2018-2022 TCTZ.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