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市委统战部党支部赴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4-03  来源:本站   编辑:桐城统战   点击:2491次

 3月31日,市委统战部党支部书记段晓义及机关党支部党员赴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敬献了花篮,向革命烈士深深三鞠躬,依次绕碑瞻仰,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和敬仰。全体党员跟随讲解员的步伐,缓步瞻仰桐城烈士事迹纪念陈列馆,实地聆听党史故事,亲身感受红色历史,重温了他们的革命精神和爱国情怀。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敢于担当、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的的精神。要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重拾初心,不忘使命,继续推动我市统战工作更上新台阶。


----------------------------------
版权所有 中共桐城市委统战部   皖ICP备20010114号-1
地址:安徽省桐城市文津路18号   邮编:231400   技术支持:桐城网
Copyright © 2018-2022 TCTZ.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