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桐城市召开民族宗教暨宗教领域风险隐患研判会议

时间:2022-04-10  来源:本站   编辑:桐城统战   点击:3327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省宗教工作会议,防范化解宗教领域风险隐患,4月9日,桐城市召开民族宗教工作暨宗教领域风险隐患研判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储江,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金天柱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各镇街、双新产业园、市直有关单位汇报了本辖区、本部门宗教领域存在的问题,市委统战部(民宗局)负责人通报了我市民族宗教工作面临的形势,副市长、公安局长金天柱对全市宗教领域风险隐患进行了全面分析研判,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储江对各地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就做好下一步全市宗教领域风险隐患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不断增强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二要充分认清宗教工作的长期性,提前分析研判宗教领域的风险隐患和薄弱环节,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措施实、制度全;三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领域,抓实关键环节,逐项查漏补缺,对风险隐患跟踪到底、扭住不放,有效化解矛盾纠纷和安全隐患;四要落实工作责任,守住安全稳定底线,落实落细宗教工作“三级网络两级责任制”,对在工作中失职渎职的,要依纪依规严肃问责,确保全市民族和谐、宗教和顺,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
版权所有 中共桐城市委统战部   皖ICP备20010114号-1
地址:安徽省桐城市文津路18号   邮编:231400   技术支持:桐城网
Copyright © 2018-2022 TCTZ.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