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民族宗教

双港镇开展宗教场所安全检查

时间:2022-08-03  来源:本站   编辑:桐城统战   点击:3778次

微信图片_20220725085437.jpg

7月25日上午,双港镇统战委员张仕雷带队对镇域内的3所宗教活动场所进行了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重点对各场所的消防器材是否过期、电线是否外漏,是否存放易燃易爆物品、是否严格落实防疫措施等事项进行检查。针对部分寺庙存在的安全隐患,要求宗教场所立即整改,坚持把问题扼杀在萌芽期。

张仕雷强调,宗教场所要不定期开展消防自查,尤其易燃易爆物品高温天气切不可堆放,安全隐患要尽早扼杀。

----------------------------------
版权所有 中共桐城市委统战部   皖ICP备20010114号-1
地址:安徽省桐城市文津路18号   邮编:231400   技术支持:桐城网
Copyright © 2018-2022 TCTZ.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