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民族宗教

双港镇开展“宗教政策法规学习月”活动

时间:2022-06-29  来源:本站   编辑:桐城统战   点击:4253次

微信图片_20220629161330.jpg

6月份是全市“宗教政策法规学习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加强法治教育和普法宣传,提升宗教工作法治化水平,双港镇在全镇范围内广泛开展了“宗教政策法规学习月”活动。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实施。镇党委高度重视,组织召开双港“宗教政策法规学习月”活动安排部署会议各村、各单位学习活动进行安排部署,统筹谋划,周密组织,推动“学习月”活动扎实开展。

二是开展专题培训,深入学习贯彻。开展宗教政策法规学习培训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传达了中央、省、安庆市、桐城市民族宗教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及《安徽省宗教事务条例》

三是结合本地实际,推动宣传普及。从全镇工作实际出发,针对不同的学习宣传对象,确定学习重点,创新学习方式,丰富学习载体,整合社会资源,通过标语、宣传册、宣传展板等多途径,采用线上线下的方式推进宣传,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四是深入排查隐患,防范化解风险镇统战委员、统战干事及各村民宗信息员深入宗教活动场所开展民族宗教领域安全隐患排查,防范化解风险隐患,积极引导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尊法、学法、守法、用法,促进宗教领域和谐稳定。(金聪)

----------------------------------
版权所有 中共桐城市委统战部   皖ICP备20010114号-1
地址:安徽省桐城市文津路18号   邮编:231400   技术支持:桐城网
Copyright © 2018-2022 TCTZ.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