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民族宗教

鲟鱼镇进社区开展民族宗教工作座谈

时间:2020-12-18  来源:   编辑:admin   点击:2655次
       12月16日,鲟鱼镇统战工作相关负责同志进社区召开民族宗教工作座谈会,该镇统战委员、干事、社区相关负责同志、民宗信息联络员出席会议。
       会上,鲟鱼镇统战工作负责同志强调作为飞地小镇,鲟鱼历经征迁,现无宗教场所,但居民居住分散,开展民族宗教相关政策宣传要讲究方式方法。一是用好微信宣传阵地。利用现有居民微信群,就民族宗教工作主动发声,加强正面引导,凝聚共识。二是加强入户走访。利用党员、干部和志愿者们日常组建的宣传队伍,入户上门宣讲爱国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民族宗教相关法律法规。引导居民在爱国精神的熏陶下奋发图强,为祖国建设贡献力量。三是创新工作方法。主动作为与群众之间架设一道沟通桥梁,积极举办一系列关爱老年、留守儿童等特殊群体的活动,丰富居民精神文化生活,彰显人文情怀。四是开展长效宣传。利用镇文化站、宣传栏、宣传橱窗、广告牌、展板、LED显示屏、宣传栏等户外宣传媒介常态化开展民族宗教相关政策宣传。
     会上还集中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宗教工作三级网络和两级责任制实施意见》《桐城市基层宗教工作责任清单和负面清单》等文件。

----------------------------------
版权所有 中共桐城市委统战部   皖ICP备20010114号-1
地址:安徽省桐城市文津路18号   邮编:231400   技术支持:桐城网
Copyright © 2018-2022 TCTZ.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