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民族宗教

桐城市基督教福音堂举行落成典礼活动

时间:2017-11-24  来源:   编辑:admin   点击:2424次

    11月21日,桐城市举行基督教福音堂落成典礼仪式。安庆市宗教局副局长方祥,宗教科长金隆国,省基督教两会薛连喜牧师,安庆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郑玉果牧师出席庆典仪式。桐城市委统战部、民宗局、公安局及全省各兄弟教会负责人参加活动。
    庆典活动举行了升国旗、奏国歌仪式,市基督教团体负责人姚友权牧师作了福音堂筹建情况的报告,阜阳、淮北等教会致贺词,省市基督教团体负责人分别致辞,桐城市民宗局负责人发表讲话。
    方祥代表安庆市宗教局对福音堂的落成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几年来,福音堂的建设得到了桐城市委市政府的重视支持,得到了省市基督教团体的关心指导,在桐城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的带领下,在广大基督教信徒的大力支持下,福音堂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完成了各项建设任务。他强调,福音堂要始终把神学思想建设作为引领基督教中国化的核心抓手,下大气力构建中国特色的基督教神学思想体系,要加强福音堂的制度化、规范化建设,深入开展和谐教堂创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教堂等活动,努力在推进宗教重点工作中,把福音堂打造成为健康传承宗教、密切联系信众、引领正信正行、展示良好形象的重要窗口和平台。

----------------------------------
版权所有 中共桐城市委统战部   皖ICP备20010114号-1
地址:安徽省桐城市文津路18号   邮编:231400   技术支持:桐城网
Copyright © 2018-2022 TCTZ.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