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民族宗教

桐城市基督教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暨慈善募捐活动

时间:2017-11-14  来源:   编辑:admin   点击:1882次
    近日,桐城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开展一系列活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慈善募捐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影响。
    该市召集各基督教聚会点负责人召开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市民宗局负责人应邀参加,介绍党的十九大会议盛况,解读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结合实际,就贯彻十九大精神,依法加强宗教事务管理等方面进行了部署。
    同时,全市基督教界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开展了扶贫济困慈善募捐活动,共募集善款12000元,捐赠到市慈善总会账户。
----------------------------------
版权所有 中共桐城市委统战部   皖ICP备20010114号-1
地址:安徽省桐城市文津路18号   邮编:231400   技术支持:桐城网
Copyright © 2018-2022 TCTZ.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