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非公经济

金神镇: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走进非公企业

时间:2023-04-10  来源:本站   编辑:桐城统战   点击:1659次

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党的声音”传递到企业中去,47下午金神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走进非公企业活动,辖区内89家工贸企业法人、部分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宣讲。

宣讲过程中,企业法人们聚精会神、专心聆听,不时提笔记录重点内容。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凝聚人心、催人奋进,他们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精神,并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齐心协力在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上蹚新路、开新局、谋新篇。

       会议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各企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要义,坚持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加强党建兴企、创新兴企、科技兴企、人才兴企,弘扬新时代企业家精神,投身乡村振兴事业,为建设现代化美好金神贡献力量。


----------------------------------
版权所有 中共桐城市委统战部   皖ICP备20010114号-1
地址:安徽省桐城市文津路18号   邮编:231400   技术支持:桐城网
Copyright © 2018-2022 TCTZ.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