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非公经济

桐城市范岗商会举行第二届会员大会暨2023年新春联谊会

时间:2023-02-09  来源:本站   编辑:桐城统战   点击:2218次

11dec9eac0e12facf625fefb508bad24.JPG

         2月6日,桐城市范岗商会第二届会员大会暨2023年新春联谊会在桐城国际大酒店召开。市委书记章周中到会祝贺并讲话。市领导潘利民、储怡军、占娜、徐良平出席会议。

章周中在讲话中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对范岗商会为桐城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予以肯定。章周中指出,当前,我市正处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面临着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商会要始终坚持政治建会,以党建促团结,不断提升商会凝聚力、影响力、执行力;要坚持服务立会,拓展服务职能,抓实服务举措,积极为企纾困解难,努力将商会建成凝聚力量、促进发展的重要窗口;要坚持发展强会,引导企业家聚焦实业、做精主业,弘扬新时代企业家精神,在桐城新一轮发展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会议听取了范岗商会第一届执委会工作报告;审议并表决通过了《桐城市范岗商会章程(修订案)》《范岗商会第二届会费管理办法》《范岗商会第二次会员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范岗商会第二届执行委员会领导机构;审议通过了有关事项和决议。

大会现场,副市长占娜为新当选的范岗商会会长、监事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授牌。

市直各有关单位负责同志,范岗商会全体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
版权所有 中共桐城市委统战部   皖ICP备20010114号-1
地址:安徽省桐城市文津路18号   邮编:231400   技术支持:桐城网
Copyright © 2018-2022 TCTZ.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