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非公经济

金神商会开展“爱心暖童心 护苗献真情”活动

时间:2022-05-29  来源:本站   编辑:桐城统战   点击:3931次

图为爱心企业到幼儿园捐赠水杯。.jpg

图为商会负责人到学校送慰问金。.png

“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5月28日下午,桐城市金神镇商会为金神镇教育集团校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温暖。

活动中,金神商会向金神镇教育集团校的5所小学以及2家幼儿园送去慰问金1万2千元慰问金以及幼儿水杯200个,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金神镇商会相关负责人表示,青少年是祖国的花朵,目前,尽管农村教育条件取得了改善,但与城市仍有差距,这需要政府与社会各界人士的帮助。举办这样的活动,旨在通过商会力量,号召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关心关爱农村学校学生,共同守护学生成长。

据了解,金神商会自成立以来,积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奉献爱心。近些年在脱贫攻坚、抗击疫情、防汛抗洪、乡村振兴等工作中多次组织爱心企业捐资捐物,大力支持慈善公益事业,用行动回馈社会,彰显金神商会的大爱力量。(刘昀)

----------------------------------
版权所有 中共桐城市委统战部   皖ICP备20010114号-1
地址:安徽省桐城市文津路18号   邮编:231400   技术支持:桐城网
Copyright © 2018-2022 TCTZ.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