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非公经济

新渡商会慰问疫情防控一线人员

时间:2022-05-12  来源:本站   编辑:桐城统战   点击:4033次

图片1.png

5月11日上午,新渡商会赴怀宁金拱高速卡口,向在卡口执勤的新渡镇工作人员表示慰问,捐赠了矿泉水、方便面、牛奶、休闲食品等防疫物资。

5月5日以来,因合安高速桐城收费站进行为期两个月的封闭施工,为切实把好高速公路入口关,做到“入桐即管”,守好桐城“南大门”,新渡镇由73名机关干部成立的14支疫情防控突击队迅速进驻怀宁金拱收费站查验点,拉起由金拱高速来桐的第一道疫情防控线。

“我们对辛苦奔波在疫情防控一线、守护一方平安的工作人员感到由衷的敬佩。作为新渡镇的一份子,在关键时刻必须承担这一份社会责任,用自己的爱心和行动献出一点微薄之力。” 新渡商会会长说。(檀利倩)

----------------------------------
版权所有 中共桐城市委统战部   皖ICP备20010114号-1
地址:安徽省桐城市文津路18号   邮编:231400   技术支持:桐城网
Copyright © 2018-2022 TCTZ.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