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非公经济

孔城镇“三强化”助推非公经济健康发展

时间:2021-08-16  来源:   编辑:admin   点击:6873次
       为切实促进辖区内非公经济健康、快速发展,孔城镇立足实际,进一步强化对非公企业的指导服务,为非公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一是强化理论政策宣传。孔城镇加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选派非公企业党建指导员,指导非公企业党组织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贯通起来。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利用“三会一课”、党员活动日等载体学习党史知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等。进一步引导党员和职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二是强化落实疫情防控政策。孔城镇经发办与为民服务大厅联动,走访辖区内超市、民营企业等,查看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向民营企业介绍当前疫情严峻复杂的形势和最新的防控政策,并宣传防控知识,帮助申请企业安康码,为非公经济民营企业健康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三是强化服务办事质量。孔城镇成立“四送一服”工作领导小组,开展了更深层次的入企走访调研工作,一是对前期收集企业反映的问题办理情况进行回头看,对反映突出、严重影响企业生产经营的问题进行深度调研。二是收集企业经营出现的最新问题,及时主动帮企业解难题、办实事,实时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给企业送去政策支持,发放《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政策清单》,宣传推介省“四送一服”双千工程综合服务平台,努力提升企业满意度。截至目前,调研中小型企业16家,发放《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政策清单》8本,现场走访重点项目2个。

----------------------------------
版权所有 中共桐城市委统战部   皖ICP备20010114号-1
地址:安徽省桐城市文津路18号   邮编:231400   技术支持:桐城网
Copyright © 2018-2022 TCTZ.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