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范岗镇组织召开2023年第二季度民族宗教重点工作布置会

时间:2023-04-21  来源:本站   编辑:桐城统战   点击:2983次

4月21日上午,桐城市范岗镇组织召开2023年第二季度民族宗教重点工作布置会,党委副书记章光耀、党委宣传委员、统战委员陈小玉及各村(社区)民宗信息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章光耀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安庆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各村(社区)汇报了第季度民族宗教工作开展情况,并对范岗镇2023年第二季度民族宗教重点工作开展热烈讨论。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到统战工作的重要意义,坚决执行落实好中央、省市委统战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进一步做好民族宗教工作,维护统一战线领域整治安全,坚决守住不发生重大风险底线;要按照责任清单,履好职,担好责,做到信息互通,资源共享,确保范岗镇域社会氛围和谐稳定。


----------------------------------
版权所有 中共桐城市委统战部   皖ICP备20010114号-1
地址:安徽省桐城市文津路18号   邮编:231400   技术支持:桐城网
Copyright © 2018-2022 TCTZ.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