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吕亭镇:童心浇灌团结花 民族团结进校园

时间:2023-04-04  来源:本站   编辑:桐城统战   点击:2438次

9104d2ab889f448a12dd865aee9f602.jpg

为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活动,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积极引导青少年学生树立正确的国家观、民族观、历史观、文化观、宗教观近日,桐城市民族团结进步宣传进校园活动走进吕亭中心小学吕亭中学,本次活动由中共桐城市委统战部(民宗局)主办,吕亭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协办。

本次进校园宣传活动,活动主办单位中共桐城市委统战部(民宗局)准备了内容丰富的宣传展板,主要有56个民族知识、民族团结一家亲、民族团结进步等内容。展板以图文并茂、体系化的介绍,吸引了同学们纷纷驻足围观。

吕亭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安排青年志愿者们到现场,通过知识讲解、问答互动等的形式进一步提升宣传活动效果。学生们一个个聚精会神聆听知识讲解,积极主动参与知识问答互动,场面活泼热烈,教育氛围浓厚。

通过此次教育活动,进一步拓宽了本地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渠道,让同学们进一步感受到了中华民族优秀文化的丰富多彩和博大精深,对民族团结一家亲的重要意义和内涵有了进一步的认识,营造了民族团结、和谐稳定的校园氛围。


----------------------------------
版权所有 中共桐城市委统战部   皖ICP备20010114号-1
地址:安徽省桐城市文津路18号   邮编:231400   技术支持:桐城网
Copyright © 2018-2022 TCTZ.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