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鲟鱼镇:“书香统战” 全民阅读同心桥

时间:2023-02-21  来源:本站   编辑:桐城统战   点击:2721次

与经典同行,打好人生底色,与名著为伴,塑造美好心灵。为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书香溢满镇区的氛围,激发广大居民群众、青年干部及党外人士读书的兴趣,实现与书为友的愿望,形成大家一起来读书的热潮。桐城市鲟鱼镇统战办联合相关部门于2月20日下午组织开展“书香统战 全民阅读同心桥”活动。

读书会上,大家围坐在一起,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实际,以“推荐一本好书、阅读一段文字”等形式进行分享阅读,畅谈了平时读书心得与感悟,现场气氛轻松愉悦,大家纷纷说出了自己最喜欢的书籍,并在桐城市图书馆鲟鱼镇分馆中随意浏览,找出自己感兴趣的书籍并作分享。

党外人士何青表示,通过读书分享会,自己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在与其他书友的交流碰撞中,让自己得到了新的思维启发。不仅提升了阅读兴趣,更拓宽了自身的眼界,丰富了知识层面。

下一步,鲟鱼镇统战办将继续围绕居民群众、青年干部及党外人士参与“书香统战”读书分享会,开展个人研读、集体阅读、实践写作等多种形式分享更多书籍、知识等,架好连心桥、画好同心圆。(徐呈可)


----------------------------------
版权所有 中共桐城市委统战部   皖ICP备20010114号-1
地址:安徽省桐城市文津路18号   邮编:231400   技术支持:桐城网
Copyright © 2018-2022 TCTZ.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