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龙腾街道和平村:多措并举抓统战 助力乡村振兴

时间:2022-12-06  来源:本站   编辑:桐城统战   点击:3200次

为切实做好统战工作,助力乡村振兴,龙腾街道和平村结合村级实际,精心组织,扎实工作,营造了和谐稳定的统战工作氛围,有效促进了辖区内各项事业高质量高水平发展。

党建引领,服务人民。充分发挥党建引领统战作用,高标准严要求,积极组织各项统战相关活动;引导辖区各方力量汇聚到村为民服务中心的工作部署上来,加快推进村各项事业高速发展和辖区稳定。

勤抓学习,夯实基础。利用线上线下等多种学习方式,组织村两委成员、党外人士代表、乡贤等积极学习新时代统一战线思想理论与实践、民族宗教工作形式与政策等,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升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能力。

思维创新,凸显亮点。结合本村统战工作实际,不断创新统战工作方式方法,不定期与辖区内党外人士、侨胞台胞及其他各界精英人士开展座谈会、茶话会等,面对面交流。成为他们同心协力为家乡谋发展的桥梁纽带,充分发挥统战工作在乡村振兴战略中的巨大作用,让他们为家乡发展献计献策,为家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
版权所有 中共桐城市委统战部   皖ICP备20010114号-1
地址:安徽省桐城市文津路18号   邮编:231400   技术支持:桐城网
Copyright © 2018-2022 TCTZ.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