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龙眠街道:统战干部助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

时间:2021-08-24  来源:   编辑:admin   点击:4262次
       “来来来,陈奶奶,上我的电瓶车,您坐稳了,把我衣服拽着。”8月22日上午,龙眠街道统战干事汪向军以骑行的方式送太平社区73岁的陈泽平老人去接种疫苗。
       陈泽平老人患有高血压、坐车晕车,据她自己说,坐一次车就跟害了一场病一样,老伴在安庆朋友处做事想带她去,她都没有办法前往。无论社区怎么解释,她就是不愿意去做疫苗接种。当日,下沉到社区开展疫苗接种工作的办事处统战干事汪向军得知这一情况后,主动和网格员一道上门做其思想工作,并征得老人同意,决定骑车送她去接种疫苗。老人坐上电瓶车后,汪向军一路上很细心的边走边聊缓解老人紧张情绪。到达接种点后,汪向军全程陪护,帮助老人完成问诊、填表、接种、留观等疫苗接种全过程,贴心的服务让老人倍感温馨。
       接送陈泽平老人接种疫苗只是龙眠街道及各村(社区)疫苗接种工作的一个缩影,下一步,龙眠街道将持续做好老年人群体新冠疫苗接种服务工作,确保老年人群体安全接种疫苗,共筑人群免疫屏障。
----------------------------------
版权所有 中共桐城市委统战部   皖ICP备20010114号-1
地址:安徽省桐城市文津路18号   邮编:231400   技术支持:桐城网
Copyright © 2018-2022 TCTZ.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