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全市统战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23-03-23  来源:本站   编辑:桐城统战   点击:2154次

cd8ff611c13d045070ec3b4dc289562.jpg

          3月21下午,全市统战工作会议召开,总结工作、表彰先进、分析形势、部署统战工作任务。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储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胡艳凌出席会议。

储江在讲话中指出,2022年全市统一战线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与时俱进守正创新,思想政治引领进一步加强,统战法宝作用进一步彰显。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做好今年的统战工作具有特殊重要意义。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把统战工作摆在重要位置,确保党统战工作全面领导。要不断完善党委统一领导、统战部门牵头协调、有关方面各负其责的大统战工作格局,统筹各方面力量,发挥各部门优势,共同做好统战工作。

储江要求,全市统一战线要强化政治引领,筑牢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巩固同心向党,凝心聚力促发展;要把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作为一项极其重要的工作,增强防范化解统一战线风险隐患工作的整体性、协同性、有效性;要坚持问题导向,注重守正创新,聚焦重点发力,创新工作举措,做好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为桐城“进十强、冲千亿”汇聚磅礴力量。

会上书面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统一战线工作重要论述,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及安庆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宣读了全市统战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十大同心人物及优秀民宗信息员的表彰文件并颁奖双港镇、文昌街道市文旅体局、六尺巷社区、麻山村分别交流发言。

各镇、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统战委员;经开区党群部双新产业园分管统战负责同志;市委统一战线(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有关单位分管负责同志;统战社团相关负责同志,以及荣获2022年度“十大同心人物”、桐城市优秀民宗信息员代表参加会议。

 


----------------------------------
版权所有 中共桐城市委统战部   皖ICP备20010114号-1
地址:安徽省桐城市文津路18号   邮编:231400   技术支持:桐城网
Copyright © 2018-2022 TCTZ.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