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市委统战部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召开

时间:2023-03-01  来源:本站   编辑:桐城统战   点击:1949次

             0502adae24a506ca6d68c53d5ef2976.jpg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2月27日,市委统战部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储江主持会议并作对照发言。市督导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市委统战部负责同志代表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自我检视剖析,其他部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市督导组有关同志对此次民主生活会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意见建议和整改要求。

储江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议程序规范,达到了预期效果。储江要求,要以本次会议为契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战略部署上来,通过抓实问题整改,把会议成果转化为推进统战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一要强化政治建设。始终将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统战工作全过程。二要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砥砺理想信念和初心使命的最好教材,坚持学思践悟、知行合一,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破解难题的办法、推动发展的实效。三要持续画好同心圆。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人才荟萃的优势,广泛凝聚共识、凝聚人心,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统一战线智慧和力量。四要增强斗争精神和底线思维。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担当作为,着力解决统战工作的重点难点问题,防范化解统战领域风险隐患,推动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五要切实做好民主生活会的“下半篇文章”,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细化整改内容、明确整改目标、落实整改责任,确保民主生活会取得实效。

     市委统战部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
版权所有 中共桐城市委统战部   皖ICP备20010114号-1
地址:安徽省桐城市文津路18号   邮编:231400   技术支持:桐城网
Copyright © 2018-2022 TCTZ.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