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桐城市召开基层民族宗教工作业务培训会

时间:2022-07-18  来源:本站   编辑:桐城统战   点击:2329次

7月14日上午,桐城市基层民族宗教工作业务培训会召开会议邀请了安庆市委统战部、桐城市公安局相关负责同志授课。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操兵作培训动员讲话。

会议强调,全市民族宗教干部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增强做好民族宗教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要突出重点难点,切实抓好基层民族宗教工作。要压紧压实责任,确保基层宗教工作“三级网络两级责任制”落到实处。

安庆市委统战部、桐城市公安局相关负责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和具体案例,讲解了党的民族宗教工作方针政策。

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基层干部对新时代民族宗教工作理论政策的认识和理解,有效提升了做好基层宗教工作能力和水平。

各镇(街道)统战委员、统战干事,双新产业园负责统战工作同志,部分宗教工作重点村(社区)党(总)支部书记、民宗信息联络员等26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
版权所有 中共桐城市委统战部   皖ICP备20010114号-1
地址:安徽省桐城市文津路18号   邮编:231400   技术支持:桐城网
Copyright © 2018-2022 TCTZ.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